close


反反覆覆 舉棋不定

相同的戲碼 重複上演

一樣的話 說了一百遍
                                       倦了、累的 一定不只有自已。

       
《  洋豆子- 希臘風 i love ~cheerCut教我擺的姿勢 》
 

無止盡的找

猜心 真的太難

壓抑或掩飾  都消磨了靈魂


         
《洋豆子- Cappuccino》  《洋豆子- waffle‧Super好吃》  


  狂吃、不睡

第一次打從心底感覺到疲累...............。

 

  時時刻刻都想說服自已

   作瀟灑的人

   獨當一面  不當包袱。






《翡翠灣的渡假溫泉飯店-》 


      我的力氣真的太小

      我終於知道........。


別說那麼多

不作比較
心 是真的想解脫.......

好的、壞的、對的、錯的

什麼方法都用了

卻怎麼

和愛情一樣 不是努力就能得到?


 

 幸福的人 不該被打擾

  那麼

  我的心 還是直接死掉比較快..。





《With my second lover口愛的小柚子


                   
                               心動後的過渡期  未免也太漫長了吧!?



《07.04.16佑昕同學正在安慰遭受CCNA打擊的Brian》


                       被輕輕牽起的右手 到底還有沒有一點知覺?...






  得不償失的魯莽舉動

  自已將為這些字 付出多少代價?

  我明白。



《淡水紅樓-wait..遲到的人》



證明 雜七雜八的情緒仍舊大過於理智

多餘的同情和安慰 放在心裡就好

我會聽話

   ....你怎麼說 我會怎麼做。


為什麼進北護後

生活週遭聽他、聽她說的事

都是分手的事.........

現在又多添增一件


     唉...這時候不嘆氣 更待何時?


對不起 寫這麼多

因為我是啞巴.








一年..

兩年.... 了

1/2的記憶近乎空白,忘了自已究竟頹廢掉了多少時間....?

怎麼還是學不會把握呢


  你知道

怎麼改造一個人的靈魂了嗎?




‧風箏_弦子

夕陽把機場跑道都染紅 看著你的背影繼續往前走
在世界這頭 我用微笑 送你走

無論再經過多少個秋冬 只剩回憶能夠劃破了夜晝
來不及做的夢 放開了手 就飛走

風箏和你一起離開這片天空 但願我是纏繞你的風
飛越無數河流 那裡是盡頭 你要的自由我也嚮往去感受
風箏斷了線沒有停泊的時候 當思念忽然之間顫抖
我試著用笑容 寄給曾經熟悉卻陌生的角落 不要你為我擔憂

 不一定是要體會了寂寞 我們對幸福才懂更加執著
 給你我的所有 所有沉默 留給我

 記得那些感動的時候 晴朗的天空
 就算有些寂寞 只要你快樂就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