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緊張

離Hom計畫 大概跟國家的重大建設一樣久

不過有個預演....

那 就 是

我們要搬到痞克邦了啦~~


ㄚ土   Tank搬到痞克邦了 所以我也要搬‧       後悔‧是否比毫無知覺來得好? 說:
我不要無名了~~

智齒在懲罰我 說:
位什麼

ㄚ土   Tank搬到痞克邦了 所以我也要搬‧   無名 掰掰~    後悔‧是否比毫無知覺來得好? 說:
因為呂建中啊

ㄚ土   Tank搬到痞克邦了 所以我也要搬‧   無名 掰掰~    後悔‧是否比毫無知覺來得好? 說:
呂建中不在 此地還有什麼好眷戀的



就是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