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還沒正式接到聘書

還沒key一個字母

我已經抓軟體抓得一個頭兩個大



對我而言 那種工作

即使離開了辦公桌,腦袋也得不到寧靜

會瘋掉的!!


我開始頂嘴 開始做些很幼稚的行為來表示自已的不滿

很叛逆 但卻不足以敢讓爸爸再發飆一次



為什麼我的心境就是轉不過來 就是沒辦法平常心看待?

為什麼他們就是不願意接受 我不是寫程式的料呢?


它像個惡魔

帶走所有生活裡的快樂


一夕之間 能改變很多事情

如果這是最後一天

我一定會很怨恨自已竟然浪費生命在一行又一行的指令裡


好像只能這樣半夜自已跟自已對話

然後上床做惡夢

(昨天夢到大青蛙跟會飛的小強...嗚)

唉...

對不起 又是牢騷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