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不睡覺 到處閒逛別人的網誌

試了第二次 才想起無名的密碼

Brian 老笑我宅

同樣的梗

同樣的無言


國中為了爸媽念書、上補習班

專科為了小逛熬夜、寫作業

大學畢業後才恍然大悟

自已 一直忘了要對自已負責

我從不喜歡自已 

  甚至已經忘了 該怎麼愛自已



好一陣子

我只躲在他給的世界裡

不想聽見別人的消息

也不願透露自已的生活

    我用了一種很怪的方式保護自已



是他教我 要活得實際一點

是在另一個他之後 我再也聽不見心裡的聲音


不知道為什麼

每看一次佑昕拍的影片 就可以哭一次


寫網誌?該寫什麼? (還有時間多愁善感 搞肉麻啊 小姐. ...)


太多心事 我連自已都不敢告訴自已



活得現實的我 是不是真的比較快樂了?

試著以自已為生活重心的我 是不是比較常笑了?



『別急 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find out! 』

慶幸還有個忠實聽眾 總是給我滿滿的加油打氣。


事與願違?也許 也有例外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