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說:
我好想要腦震盪唷

凌晨3點..

在虛擬和現實生活裡 消失的人。


兩個夏天沒見

每一次..他的消息..總是有些負面。



'' ← 說:
我絕ㄉ你講話好像男生 

「只要你需要..我都會是你朋友」我只是想遵守自已說過的話。

我總是說,只要你肯回來...大家一直都在

無論你說過多少遍叫人攤手無力的話

即使有些時候話裡行間還是帶了點脾氣

沒關係!!

就像你說的 不是第一天認識你

暗地裡沾沾自喜著 還有那麼一點點的了解

知道

聽見你一句真話,必須耐心等待 

偶爾加上一些好運加持。


'' ← 說:
真ㄉ很謝謝你
'' ← 說: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沒說,而我曉得 這一年發生在你身上的事,遠超乎我能想像


現在
有些事  因為遇見了你而堅持著
有些人  因為經歷過你而放棄了

下了線,我懂的你說的下次.. 是個看不見盡頭的距離
除非你願意..我真的很難在你心裡留下些什麼

你沒發現..你也陪了我好長的一個5年 
我也很謝謝你到最後一秒給我的安慰

聽起來荒唐 但...不需要一個很合理的解釋
我就是會祝福你..就算是浪費也沒關係

自已仍舊是那願意為了你做很多事情的女生

但...因為苦苦甜甜的心跳 不再是因你而生

所以會.換種方式。


希望這一次你說的輕生 只是和上一次一樣 是場鬧劇

我一樣關心 只是不會再像個無頭蒼蠅到處打聽你消息

不常聯絡,但我們還是朋友 我承認和其它朋友比較起來有那麼一點不同

但那份在乎的重量 恰到好處

不影響自已的心情

這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