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在看佑昕製作的畢業DV....


一首歌 勾起好多凋零的美麗

然而...

幸福 在魂飛魄散了之後

感情 終將有殆盡的時候




想像如果他是她 

  最後還能用優雅的姿態全身而退 該有多好..





詞:相如

曲:Anthony Wen


如果我們沒有遇見
現在就會快樂一點
我看不見 妳的雙眼
心就快破碎不全


自己坐在空蕩房間
想著全是你的笑臉
我分不清 是苦是甜
要多久才會厭倦


時間沒有帶走給我的一切
今天似乎特別明顯
想你在我身邊 親吻我的臉
在孤獨的夜


眼淚提醒我對自己好一點
就算需要很多勇氣
我會試著學習 我會繼續努力
把你放心底 不再去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