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live a good life】


  題目:【靜的話】


感謝〝去背大師〞 佑昕同學熱情支援

還有幫忙拍照的朋友 & 主角




頭搖得太快

膽小地逃開

平常心 原來是需要練習的


人 總是解釋不了難過的原因


重復播放同一首歌

這是第四次痛哭


想要有個人 聽見自已的哭聲

拿起了手機 卻不知道該播給誰


吶吼著你的名字

依然沒有聲音

就像我喜歡你的方式 這樣安靜


躲進另一個人的溫柔裡

我以為換來的會是你也曾渴望過的自由


你用錯了方式 叫我死心

我也用錯了方法 去遺忘一件事


在他說 覺得幸福之後

我才意識到 自已也喪失了等待的資格


羨慕她總是有辦法讓你們笑得那樣開心

羨慕到哭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