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好開心 每一秒都很精采 隨時都有好玩的事發生

這樣"巧合"的頻率 會在什麼時候 因為什麼事而消失呢?

        希望每一天都能像這樣 

  

「我只想知道分手的事!」
「我還是弄不懂A和B?」
「你爸是牛郎唷?」
「哈..幹麼拿我吃過一半的雞腿啦...」

全是些沒營養的內容 卻都能讓我很專注地聆聽

可以有一秒鐘 
      心裡..多餘的東西,消失一秒鐘。



其實彼此很不了解吧?但快樂很容易 一切自然的讓人很安心。

一直需要一個地方 能讓自已大吐心底所有負面的情緒

任性 因為妳們總有魔力將不愉快的話題 也弄得很好笑

可以...永遠 也不要再離開我了嗎?我真的...很怕失去這件事
         
                即使我知道我能承受。

很感激今天的聚會 雖然還是少了一個人

可是我每一次都會記得要打電話給妳的啦  


Balance

覺得難過的時候 一口飯也吃不下
感覺到壓力的時候 就跑步+爆飲爆食

生活中 想要平衡一切 似忽不是件容易的事


和KuroT延續前些日子跟佑昕、Rain聊的話題

笑得有些心虛

也許那不是問題的癥結...

但卻是自已來不及做得更好的部份

一瞬間...驚覺!

如果很多事...早一點說、早一點做...

我知道會是另一個結局,無論更好或更壞。

 

「那家很好吃"的啦"...」
「那是台灣國語吧...」

「吼...討厭啦!」
「那是獅子在叫吧....」

該改變嗎?撒嬌這件事怎麼會這麼難......?唉 .........

明知道健康亮了紅燈、沒有翹課的命

現在還是不敢睡、明天還是提不起勁的去學校


Recall


其實很難拿捏

其實是有私心的

其實擔心是多餘的

其實沒有你不懂的

除了交給時間 應該會有更好的方法吧?!

人是自私的,所以就算我能體諒他的心情..也僅止於那樣

就像說了抱歉,並不能改變些什麼。


就算在乎,也只能說釋懷了

最後還是只能用同一種方式喜歡一個人。



 


原來他是蠟燭,不點不亮

 原來自已怎樣都不會滿足。


 






多一秒的嚐試都只是浪費?

當一個人說不適合,兩個人就不適合了。

其實早就不關他或他的事

                      是自已的問題。


對於Ev的堅持,是一股傻勁..拼了命的給..卻也簡單

對於Rs的承諾,是一種固執..拼了命的忍..我還在學習

可能,都因為當初的心動 現在卻太痛

所以..都留不住。


生命中的某段時間 都是他們的影子

不後悔,卻也曉得不值得!


曾經對Ev而言 自已是一種負擔

曾經對S而言 自已是一種壓力

想到 會想哭,到底該怎麼喜歡一個人 才會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